木木

愿此间,山有木兮卿有意,昨夜星辰恰似你。

魔道祖师:当小受们变成小香猪

表打我


某天,小受们变成了会说话的小香猪


魏无羡:蓝二哥哥!救命啊!羡羡变成了小香猪啊!!!

蓝忘机:魏婴,可爱。(蓝大在线翻译:我的天啊!魏婴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

魏无羡:唉!真的吗?

蓝忘机:嗯。(抱起)

魏无羡:蓝二哥哥~(天哪,蓝二哥哥的怀抱香香的)

魏无羡发现变成小香猪也有好处,比如不用天天。

魏无羡:蓝二哥哥~(各种撩)

蓝忘机:(脸红心跳外加无奈。)

突然,魏无羡变回来了

蓝忘机:魏婴,戏弄于我,天天。

魏无羡:!!!


曦澄

江澄:蓝曦臣!说!你对我干了些什么!

蓝曦臣:晚吟莫急,不是涣干的。

江澄:……(沉思ing)

蓝曦臣看着一只紫色的小香猪刚刚冲自己发脾气,奶凶奶凶的,感觉自己鼻子里似乎有什么东西流了下了

江澄结束沉思,发现蓝曦臣流鼻血了。

江澄:蓝曦臣,你怎么流鼻血了?

说完,钻进蓝曦臣的怀里,掏出纸,给蓝曦臣擦了擦,不想蓝曦臣鼻血流的更猛了。

江澄:???蓝曦臣,你是不是上火了???

蓝曦臣看着江澄一脸呆萌(一脸懵逼),蓝曦臣,卒,死于流鼻血,嫌疑人,江澄。


聂瑶

聂明玦:何方妖孽,还不快现身!

金光瑶:大哥!是我啊!

聂明玦:你是……阿瑶?!

金光瑶:嗯!!(狂点头)

聂明玦:(这突然出现的饥饿感是肿么回事?)

金光瑶看聂明玦神情不对,问到。

金光瑶:大哥,你怎么了?!!

聂明玦:没什么,只是我饿了。

金光瑶:!!!大哥!

看着聂明玦似乎要把自己吃掉的眼神,金光瑶决定,跑!!!

金光瑶:惹不起惹不起,快跑!





抱歉,表打我,我错了。


评论(3)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