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

愿此间,山有木兮卿有意,昨夜星辰恰似你。

黑道聂X警察瑶(聂瑶)

接上文

“道长~你快一点,要不然跟不上小矮子他们了。”薛洋催促道。“知道了,薛……阿洋。”晓星尘回答。

此时,红灯亮起,晓薛二人不得不停下来,“靠!还是没跟上。”薛洋锤着车椅骂道。因为薛洋要在晓星尘面前保持良好的形象(???你还有吗?),所以硬生生把那句“艹”咽了下去。

另一边

聂瑶二人已经带领着警察包围了温旭的办公室。

“里面的人出来!”林琪喊道。

这时,温旭出来了。“抱头蹲下!”林琪拿枪指着温旭,温旭缓慢的蹲下,就在这时,突然响起一声枪响。

温旭趁着林琪分神时,一把夺过林琪的枪,指着林琪的脑袋,说:“你们把枪给我放下!”警察们惊呆了,温旭又重复了一遍:“把枪给我放下!!!”

金光瑶救人心切,连忙说道:“把枪放下。”警察们慢慢把枪放下了。

温旭带着林琪慢慢走向墙角,那样就可以防止背后有人偷袭。又渐渐走向门口,带着林琪跑了出去。

“不好,我们被骗了,这只是一个录音机,快追!!”金光瑶发现了录音机,立即下达了命令。

————————————————————————————————————————————

                         分界线

晓薛二人看到温旭带着一个人向后山跑去,立马就追了上去。

追了不久,两人追丢了。就在这时,突然冲出来一个人,将俩个人都推下山崖。危机时刻,薛洋紧紧抱住晓星尘,两人都被推下去了。

而那个人正笑着看着他们掉下去,阴冷的声音响起:“下一次,该轮到他们了。”说完,转身离去。

很久以后

晓星尘慢慢清醒过来,惊讶的看着薛洋:只见薛洋仍在昏迷中,但是却紧紧不愿放手,死死的护住自己。脸上失去了以往不屑的表情,如果除去脸上的血污,仔细看,倒是可爱极了。

因为被薛洋护住,所以晓星尘并没有受多少皮肉伤。倒是薛洋,虽然下坠时被树垫了几下,但还是受了不少伤,浑身上下几乎全是伤口。

晓星尘震惊,要知道,人在遇到危险的时候,根据本能反应,首先护着的便是自己,但是薛洋却在第一时间护住了他。自然说明了晓星尘在薛洋心里的位置。

晓星尘撕下了自己的衣服,为薛洋包扎了伤口,之后又升起了一堆篝火,防止

蛇一类的动物沿着血腥味找过来。

晓星尘静静地观察着薛洋,突然明白了自己内心里的伤感、喜悦,明白了自己对薛洋是什么感情——他喜欢薛洋!或者不如换种说法——他爱上了薛洋!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是从薛洋陪他在义城的三年?还是薛洋守着自己尸体的八年?亦或是更早,从他追捕他三个县的时候,他就一眼喜欢上了这个笑起来有两颗小虎牙的少年。

晓星尘不知道,但他知道,他现在爱惨了这个人。他愿意和他厮守一生,陪他生生世世,永不分离。他甚至恨自己为什么不能早点出现在他的世界,拯救他,防止他堕入尘埃。晓星尘认为,这个笑起来如同天使一般的人,不应该这样。

“薛洋,我不管你听不听得见,我喜欢你,心悦你,爱你。”晓星尘郑重的说。

“那么我可以认为道长是在向我表白吗?”薛洋调笑道。

晓星尘震惊。原来从他想事情时,薛洋就清醒了,只不过是他没有注意到。

薛洋见晓星尘呆住了,又把刚才的话重复了一遍。

晓星尘脸红了,但是他认为自己如果再不把话说清楚,以后可能就没有机会了:“薛洋!我爱你!”薛洋被突如其来的郑重的话砸了个懵逼。他怀疑晓星尘发烧了,并且他有证据。

这下子论到薛洋脸红了‘一定是伤口感染了,一定是篝火太热了,不是我害羞了,绝对不是!!!’薛洋心里咆哮道。

晓星尘见薛洋脸红了,立马吻了上去,一吻过后,薛洋更懵逼了:我擦,晓星尘居然亲了自己!明明我才是攻!

于是,脑袋短路的薛洋,

又吻了回去

吻了回去

了回去

回去


……

洋崽,你可长点心吧。(来自老父亲金光瑶的“关怀”)

就在这时,聂瑶二人带领警察找了过来。看到这幅景象,众人表示:抱歉,打扰了,你们继续。

薛洋突然反应过来,连忙离开,晓星尘不开心了,需要洋洋哄。

“咳咳!你们怎么来了。”金光瑶表示:我要是不来的话我辛辛苦苦养的猪就被白菜拱了。

突然,薛洋看见金光瑶身边的人,立马紧张起来:“金光瑶,快!你们快离她远点!”

金光瑶看见自家崽崽紧张的神色,虽然不解,但还是远离了她。

不料,薛洋喊的下一句话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她就是推我们两个下去的人!!!”“林琪,这是真的吗?”“什么呀!你不要血口喷人!”林琪反驳道。

“就是因为我们看见你和温旭在密谋干掉小矮子他们,所以你才把我们推下去!”“你胡说!我们根本没有密谋,是温旭把你推下去的。”林琪说完,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大错。

“的确,我们没有看到你和他密谋,但他当时推我们下去时。”

金光瑶接道:“你为什么不跑?”

此话一出,林琪并不恐慌,反而笑道:“为什么?因为我本来就是和他一伙的。”“那么出卖我们的行踪的人也是你?”“那是自然。”“那你为什么这样做?”金光瑶又问。

“自然是干掉你,不过中间突然冒出个聂明玦,所以他是顺带的。谁让你的父亲收购我家公司,害得我父亲入狱。所以自然是利用温旭那个傻叉喽。”“那是你的家人贪污受贿,罪有应得!”聂明玦发话。

“反正也是死路一条,不如拉个垫背的。”

趁金光瑶不注意,林琪向金光瑶开了一枪,随即冲出包围圈,但是却被薛洋一下子拿石头打中,倒了下去,之后被捕。

金光瑶没有事,因为聂明玦提他挡了子弹,虽避过要害,但还是晕了过去。

聂明玦家中

“聂明玦!以后你不准这样,知道没有!”“好,媳妇。”聂明玦一边享受金光瑶的照顾一边说。“谁是你媳妇!”金光瑶羞红了脸。

突然,停电了。

(聂怀桑:深藏功与名,大哥,可以放过我的腿吗?聂明玦:干得漂亮,可以)

聂明玦拉着金光瑶的手,领他来到窗台外,外面,放起了烟火,这是魏无羡的主意。

就在金光瑶观看烟火时,聂明玦拿出戒指,单膝跪下,深情的说:“金光瑶,你愿意嫁给我吗?”外面,忘羡、曦澄、晓薛等cp喊着:“金光瑶!嫁给他!”“快点说啊!”

金光瑶愣住了,红了脸,小声说:“好老套,不过,我愿意。”

这下,轮到聂明玦愣住了。金光瑶佯装怒道:“还不快点带上。”聂明玦终于反应过来了,为金光瑶带上戒指。

此时,窗外的烟火见证了他们的爱情……

聂明玦:“此后余生,我来陪你。”

金光瑶:“好,你不准反悔!”

聂明玦:“那是自然。”

啊!!!我终于写完了,文笔越来越渣了,各位读者请不要嫌弃。说好的虐老子不写了!黑道聂X警察瑶终于完结了,感谢各位亲的支持!谢谢大家。

评论(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