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

愿此间,山有木兮卿有意,昨夜星辰恰似你。

三尊的微服私访

(文笔辣鸡,极度ooc,不喜勿喷。私设全员复活。)


某一日,当代仙督金光瑶不想当仙督了,他想出去玩,可是……


“阿瑶,你不能不当仙督啊!你勤俭执政恪尽职守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能文能武武林第一美人blblblblblbl……你不能这样啊!不然谁来陪我的阿离啊!!!(最后一句话才是重点吧!!!)”——by不想当仙督想陪自家阿离想喝阿离做的莲藕排骨汤的金孔雀啊呸金真香啊呸金子轩


“金光瑶你为什么不想当仙督?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谁敢欺负你我就让霸下开开荤!(so你是要把自己喂霸下?!!)啊?什么?不是啊,那你为什么不想当仙督了?!人民需要你!给我滚回去当仙督去!!”——by不能理解为什么要把自己喂霸下啊呸为什么金光瑶不想当仙督了的赤峰尊


“阿瑶为什么不想当仙督了!!!是不是累了!!!需不需要二哥陪你聊天逛街夜猎吃喝玩乐花前月下去私奔!!!(最后一个是个啥子鬼?)”——by喝了假酒的一杯疯的泽芜君


“……”金光瑶无语ing


金光瑶根据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决定——“二哥!!!等等我!!!我来了!!!”


————————————————————————————————————————————

            泽芜君醒酒的这段时间


“大哥,三弟,你们这是怎么了?”泽芜君一脸懵逼的看着穿着老大爷装备的大哥和三弟——只见两人身着白背心,黑短裤,手执大蒲扇,脚踏人字拖,妥妥的老大爷配置。


“你问金光瑶。”只见聂明玦的脸已经黑的不能再黑了。


“二哥,我跟你说,blblblblblbl……”金光瑶说了半天,蓝曦臣才从他们身着老大爷配置的阴影里走出来。


“原来你们是要去微服私访啊,那为什么你们……”要穿成这样。


“为了更贴近普通老百姓的生活。对了,不是‘你们’,是‘我们’。”金光瑶纠正道。


蓝曦臣这才有机会看了看自己的衣服——哦,这熟悉的白背心,熟悉的黑短裤,熟悉的人字拖,哦!!!这熟悉的老大爷配置,泽芜君认为这一定是自己的酒还没醒,于是乎,爆了他人生的第一句粗口:“我擦。”


对于听到蓝曦臣爆粗口的聂瑶二人。


“天噜啦!二弟居然爆粗口了,该不会是被这巨大的变化吓傻了吧!可怜的二弟,节哀顺变。”——by同样被吓懵逼的赤峰尊。


“天噜啦!二哥居然爆粗口了,我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二哥这个皎皎君子爆粗口,何其有幸啊!!就是现在被大哥砍死也无憾了!!!看了二哥一定是被我的决定感动到了(bushi)”——by和赤峰尊关注点不同且对‘感动’一词有点(你确定?)误解的敛芳尊。



沙雕使我快乐


评论(2)

热度(49)